close
終究,我們都會被這世界馴服的。
















小王子的玫瑰花
她與眾不同
她獨一無二
送給唯一的你
:)

我們都是隻身到這世界 又 獨自離開。

每次搭火車,總有人拿著電話不放,打過一通又一通的電話
我都能看到她那害怕寂寞的心...
你也曾經如此嗎?
我曾經這樣,一個人搭車;一個人走在路上;一個人買飯時
覺得寂寞就要把我吞噬,彷彿路上的人都在看我想著:她怎麼一個人
於是,我抓著手機,打了一通又一通電話,試圖讓自己忙碌,忘記了孤獨。

現在的我,可以很自在與寂寞獨處,我很享受一個人:)
其實,寂寞跟一個人不該畫上等號,有時在熱鬧轟轟的人群中,我仍感到寂寞
一大群朋友聚在一起,嬉笑談天,卻有種疲倦又寂寞的感覺,
然後好想自己獨處。
通常這種狀況,只會有種交際應酬感,不會有好朋友在一起的輕鬆與舒服。

我發現征服寂寞的方法,就在你的心裡
我的心裡住了好多人
我親愛的家人,我的親密愛人(?!)還有我可愛的朋友們 :D
因為你們,
一個人獨自走在人群中,我不感到孤單害怕或徬徨
你們在我心中撐起我,給我力量。

所以,
如果你現在感到寂寞,如果你害怕寂寞
請不要慌 不要怕 也不要傷心難過然後自憐
我們擁有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