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太棒了!














漫長的等待
腫脹的小腿
咕嚕的肚子
滴答的雨滴
精彩的壓軸
我只能跟青峰一樣:" 哇哈哈哈哈" 的笑
一切真是太值得啦! :D

[ 青峰- 紅鞋女孩中的"哇哈哈哈哈哈]
為了這一天, 底迪一早五點多就去幫我辛苦排隊拿票
為了這一天, 一大一小的親愛的底迪陪著我(他們明明也很愛打綠只是愛ㄍㄧㄥ:P)

雨下了又停
腳蹲了又站
還不時的有蚊子叮我 然後癢的不得了QQ

在外面排隊, 就聽到總是會先來演練的蘇打綠在練習的聲音( 整個不覺得累)
蜘蛛天空
左邊
十年一刻
愛人動物
近未來
五點開放進場, 用奔的奔向打綠
青峰很好的贈送一首小威寫的新歌: 當我們一起走過
真是太好聽拉!

天公作美, 雨滴滴答答 大部分是沒有雨的

左等右等
還被"高大的黑道大哥"擠...我可憐的弟弟被擠到後面>"<
幸好大哥聽完安心亞就心滿意足的走了

約莫八點二十
OMG 輪到蘇打綠囉!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刻!)
小威 阿龔 馨儀 家凱在準備樂器的同時
主持人在舞台上 努力的 Hold 住場面
我看見青峰在舞台旁 stand by
於是
我用力揮手!
青峰看見了耶! 很俏皮的也對我揮揮手, 還歪歪頭 ( ^o^ 真是太可愛了)

一開場就是青春洋溢的紅鞋女孩
接著青峰說他今天要唱一些冷門的 比較少演唱的
很搖滾的-蜘蛛天空
很抒情的-左邊
我好喜歡的-愛人動物
MV讓我流淚的-他夏了夏天

安口曲 縣長阿宏跟青峰凹來凹去的
四首歌!!! 各位觀眾! 我不誇張
新歌:當我們一起走過(再聽一次 一樣好好聽~)
追追追: 好 high 阿!
無眠: 怎麼那麼好聽
小情歌: 大家一起唱真是太感人

每次聽完蘇打綠演唱,
我都充滿了力量:)

然後隔天五點半爬起來, 趕火車回公司上班......
OK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