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photo: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345124771299.344185.702006298&type=1

雖然說早就知道會很多人, 但還是想說: 好多人阿 :D

一方面高興大家支持國片 另方面又不喜歡人很多, 又在矛盾了...

火紅的櫻花, 記得嗎?
電影裡的情節加上觸動人心的音樂(我只能說電影配樂真是太重要了!) 場景一幕幕浮現眼前...

金墩商店是第一站, 因為太多人拉, 所以想說從最裡面往外逛(但好像也沒有比較少人 :P)
商店內的擺設, 真實的呈現當初的模樣, 賽德克族彷彿昨日才在此把酒言歡

整條街很深刻的喚醒電影中的畫面與情節, 但街道沒有想像中的長
電影跟攝影一樣, 讓人容易空間錯亂( 好幾此出去玩都被民宿房間偌大的空間給欺騙QQ)

太陽旗的事發地點
為何要出草?
其實我也問了自己, 當時的狀況與局勢
究竟是壯烈的犧牲偉大抑或為了族群的延續而隱忍
英雄有好幾種
轟轟烈烈的放手一搏固然瀟灑, 但真正勇敢的, 我想是電影末生存下來為了延續賽德克族的女人們

記得這個小木屋嗎?
日本人與漢人躲藏在這, 窺視的小洞, 掃射的殘忍...想來還是毛骨悚然阿
我想到了戰爭, 混亂的中東 戰爭仍在世界的角落不斷發生
為何而戰? 誰又為此而苦呢?
我真的討厭戰爭.

花崗一郎與二郎的訣別書

這張位於診療室的人體器官圖
看他好驕傲阿! XD
似乎很引以為傲喔~

霧社分室
內部設計及擺設真實的呈現當時的情景

從武德殿俯瞰整個村落

武德殿是花岡一郎與二郎練習跆拳道的地方喔!

所有的建築場景與擺設
可見其用心重現當時情景.
而這些建築, 是真的可以住人的.
細節十分講究 以後不會要拆掉吧?!
因為看了電影, 所以理所當然會對裡面的場景有所感觸
還是建議要看完電影再去唷!

---------------------------------------------------------------------------------
怎麼去?(基本上路很小條, 建議搭乘接駁車)
-接駁車 from 林口 & 板橋都有.
車次很多, 請先 ibon 買票(各時段有票數限制, 沒有就沒拉) 我想是因為要管控人數吧~

$: 林口出發 150 (含門票拉)
    板橋出發  180(也含門票拉)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wushestreet201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