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假日不早起. 不安排些行程就覺得浪費生命的病......

身為苗栗人, 當然要好好把握好山好水好家鄉 :D
這次想要去沒有人的地方~ 然後還真的都沒有其他人 XDD

大窩生態區 我要趁還保有原始模樣時去探險, 不能像寂寞小旅行那樣失控QQ
看看這停車場就我們一台車就知道, 很符合我的期待!!!























第一站想要去小洞天瀑布, 晃來晃去 來回好多趟都找不到, 地圖明明就顯示在這邊...
結果這個古圳道竟然要通過一戶人家

大門深鎖不在家, 害我只能跟我的瀑布 say goodbye QQ















漫無目的的晃阿晃
其實是因為景點都是隱藏景點...不是突然出現眼前才恍然大悟已經到了
就是來來回回都找不到入口...
真是太神祕了!

古樟奇樹好壯觀!!! 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隨興的旅行
不會人潮洶湧擠得我火氣很大, 也不需要排隊排隊又排隊
聽著蟲鳴鳥叫, 微風徐徐 真是愜意.

涂敏恆故居 我不敢進去只在外張望...
因為有狗在那阿QQ

一路上我一直吵吵鬧鬧興高采烈
一下說:" 我想要去哪邊!"
一下說:"停! 我們去這邊看看"
然後又說: "你慢慢走, 我先去前面看一下, 好想知道前面有什麼!"
阿! 好奇心驅使我往前一探究竟. 然後累了親愛的好朋友 :D (她說她把整個冬天的運動量都用了!)

等在前方的 總是有驚喜
"用心就對拉"
沒有預期的薑麻園, 超像靈芝草人的 :D

然後我又買了烤地瓜! (好好吃~)


鯉魚潭水庫


大峽谷

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所以比想像中的好些 :D
畢竟看過美國大峽谷, 要怎麼跟它的壯麗比擬阿~
應該取名叫小峽谷的......

人生在世, 何期幸運能擁有願意陪你一同流浪. 探險的好朋友 :)
謝謝卉跟我一起探險( 我整個就在訓練她的開車技術!) 都愛去一些路很小條, 又陡峭還有髮夾彎的地方:P)
雖然你也謝謝我幫你找到你想要但一直沒實踐的生活 ^3^

Anyway, 大窩山讓我很滿意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別人 只有我們!
下次要再來一次, 把沒去的隱藏景點都踏遍!!!

人生在世 不過蜉蝣一生, 還在猶豫什麼?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