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與以往都不同。

長大?
生日的到來,不知道大家的感受是什麼... 會不會跟我一樣,既期待又怕失望。期待著誰與誰的祝福,又擔憂著滿滿的期待溢出然後空了...就像是有人告訴你某部電影有多麼精采,於是你迫不及待的買票入場,劇中劇末你發現,並非你所想像中的那樣精彩,於是,你失望。所以才常常有人說,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比較好。

可往往人又是很奇怪的動物,你越不想要想起卻反而印象深刻;越是不喜歡越會遇到的莫非定律~難怪傷痛總是會留下疤,沒聽說過幸福或愉悅會在身上留下些什麼...

拔麻日
今年,為何跟以往不同?
我沒有特別邀請眾多好友們聚餐慶生,當然還是有好捧由邀約小小慶祝。
但我的心情不同。是一種感謝,感恩的心情。
感謝親愛的把麻生下了我,於是我默默的決定了,生日就是"拔麻日:)"

於是我想了又想,決定應該要送爸媽個禮物,感謝他們將我生下並且養育我。

老爸很愛家也很顧家,雖然是個空中飛人,但總是能把整個家緊密的連結在一塊,我決定送把拔數位相框,讓他遠在他鄉打拼也有我們陪伴身旁不孤單。

老媽手機螢幕太小,跟老爸甜言蜜語傳情時常常看不清楚簡訊搞笑,所以我決定買個螢幕大些的手機,讓她可以輕鬆與把拔飛鴿傳書。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家人/朋友/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們!

生日是個奇妙的日子,你會發現,有很多人很多好朋友總是惦記著你。也許因為畢業後各自分飛;可能因為工作遠離家鄉,可是,很多情誼是不變的;很多愛是會一直延續甚至愈加深刻的!

親愛的各位,請原諒有時我的懶惰;我的迷糊;我的放空,我可能會錯過你的生日,或是錯過你的臉書動態( 我很少在 follow 拉...)但請千萬記得,我把你們真真切切的放進心裡。

某部分我很外向;某部分也很內向,越深的情感反而越不知該如何表達...

於是,每個不同的時刻,我會用我的方式愛你們,或許是一張小紙條;也許在書店看見了一本適合你的書;或者逛街時看到什麼想起了你,於是買來送給你;可能也會突然想烤個餅乾送給你;看見美景感動突然打給你;聽見好聽的歌想推薦給你,這些都是我在乎你們的方式:)
 謝謝親愛的你們,我收到的,溫暖的幸福。心裡滿滿的。都是你們給我的力量。
因為你們,我有了個意義非凡的生日。

希望,我也可以為你們帶來些什麼,帶來些開心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