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 欣賞這世界的美好了?
有人說,越是常抬頭看天空,表示你的年紀越大了。
但我一直有這個習慣,就是喜歡觀察天空,細細品嘗這個世界 :)

親愛的你,
最近遭遇了很多。
遍體麟傷的
不如意的
委屈的
難過的
受傷的
都有

於是,
你開始懷疑自己
然後,
你開始不相信自己
悲觀的自怨自艾
傻傻的鑽牛角尖

何必呢?
人生苦短,
每個人到這世上都有他所該完成的功課;該成就的人生。
我們會面臨很多,
每件事都是為了未來的未來;每件挫折都會帶來起發的啟發。

也許有時候,
我們會苦惱會困惑,但只要不愧對於心就好。

經歷了很多,我們都是帶著滿身的傷疤向前,
傷會好,疤會在。
但我已學會與它們相處,
那些過去那些傷痛漸漸形成現在的我。
而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要懷疑,
要相信自己。

當你需要一些溫暖,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這文的正面力量;
當你需要一些依靠,
記得我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