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家, 約了媽與弟手牽手去看煙火 :)
人很多, 比那天的星星還要多.

煙火, 是好奇妙的東西, 我想沒有人不喜歡煙火; 就像沒有人不想得到幸福一般.


小時候的煙火, 是寶物. 我們仰望天空睜大眼, 不肯錯過任何一刻. 想要真真切切的把這一切刻畫在心中.
長大後的煙火 ,是幸福. 我們仍舊期待依然驚豔, 努力把過這時刻. 但我們知道這消縱即逝的美好抓不住也握不牢, 可我們仍引頸期盼.
我很慶幸自己仍然有滿滿的感動就像小時候; 我也感概長大在我身上留下的世故. 即使我不願承認...
 
有些感情就像煙火.
絢爛耀眼, 然後, 消縱即逝.

親愛的你,
這也沒什麼不好的.每段感情, 燃燒的時間與方式都不同.
也許我們會困惑, 當初的轟轟烈烈; 那時的天長地久究竟被收藏在哪了.
不管以什麼方式結束,
重要的是, 那些一起走過的路, 那些共同寫下的回憶. 一直會在.
也許甜膩, 或者苦澀. 都會在身上留下印記, 都會成就了現在的自己.


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們很容易被困住, 被自己給綁住.
多年後回首,
會笑看這一切, 當初的奮不顧身與不顧一切究竟是否值得?

所以,
親愛的你,
偶爾請自私一些, 多為自己想想.
究竟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人生, 是否看的見未來的自己.

當你懂得跳脫, 當你站上了更高點.
答案會自己浮現. 
幸福是自己的, 不是別人給的:)

煙火熄了, 燈光滅了. 這場戲曲終人散了.
下一齣, 下個舞台, 等在前方.
不要急, 不要慌, 不要怕寂寞.

I will be he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