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陳綺貞

我們都一樣。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但不能喜歡太多。

最近腦中一直播放著這首歌,溫溫的柔柔的眼淚細細的。
有時候好像就會這樣
不是個怕寂寞的人
一個人也很自在,也很享受
可似乎累積到一定的孤獨,它就潰堤了。

"你...不擔心以後嗎? 自己一個人可以嗎?"
我總驕傲的抬起頭,信誓旦旦的點頭。
因為心裡是滿的,其實並不是一個人。
有家人
有朋友
有愛我的人
有我愛的人
就像是一個人的旅行,並不是真的一個人
你們都在我的心中支撐著我。

只是
有時候,有時候,
不喜歡 太多。

有人抬頭是為了不讓淚流下,
我抬頭是為了看看美麗的天空。
因為
我的淚太容易下,就像梅雨季節那樣
因為
我不怕被你看見。

親愛的你
想哭就哭吧。
哭不出來就笑吧,笑著笑著就會哭了。
然後,
名叫孤獨的時刻空了,又可以開始累積了。

這是天經地義的循環,
你並不孤單,
因為有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