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Cross Hotel 的早餐很好吃, 於是買了一天的早餐券. 
早餐是採 buffet 形式, 種類說多不多, 但日式美式都有, 最令人心動的是現煎的蛋包. 好嫩好好吃 :) 
今天的行程是很歡樂的遊樂園! 雖然我膽子很小去遊樂園是浪費錢... 可那歡樂的氛圍太誘人. 越是接近越興奮, 雀躍的心情慢慢加溫, 到達環球影城站時就沸騰拉! 
先前去 LA 的環球影城回憶很美好, 本來有些擔心景點重複性高, 實際上超出期待的回憶更甜. 我想是因為這次我們一同出遊, 創造了許多過去不敢嘗試而沒有的體驗. 

一進環球映入眼簾的雲霄飛車伴隨著響徹雲霄的尖叫聲, 阿~感染了歡樂忍不住嘴角上揚( 一方面也慶幸自己不在上頭, 哈哈哈) 

大白鯊
環球影城行銷手法真的很高明, 擅長說故事的他們, 氣氛營造也是強項之一. 每到一遊樂設施, 排隊過程中( 應該說進入那一區), 從佈置, 音樂到螢幕播放的片段, 在在把你我都拉入電影裡. 這是與一般遊樂場最大不同的地方, 正因為多了這部分, 長長的排隊過程不再漫長; 遊樂設施帶來的感受也愈加深入人心.

我們玩了兩次大白鯊 tour, 白天被嚇了一次, 晚上更是刺激好玩. 
搭上船, 解說員很重要, 他們必須說故事, 還得充當演員, 將乘客帶入電影氛圍中. 兩場的解說員都好賣力( 也超會演) 電影的特效緊張刺激呈現的恰到好處. 當然遇到配合度高的"乘客", 更可擦出不同的火花 :)
侏儸紀公園
我嚷嚷著一定要玩, 因為對這部電影印象深刻, 也是兒時重要回憶. 
人好像很喜歡熟悉的事物, 也試著尋找曾經的回憶. 尤其是兒時回憶或者學生時代的過去. 我想是想要找回那時的單純美好.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背負越來越多, 似乎無法像以前那樣天真爛漫. 
受了傷, 為了保護自己而穿上盔甲的人; 傷了人, 為了讓自己好過而戴上面具的人.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的人們; 因悔恨而陷入自責的人們; 失去作夢能力的人們; 親手將自己翅膀折斷的人. 
這世界有太多人不快樂, 太多人不愛自己....

我始終相信著, 生命太短, 為什麼要把時間花在後悔; 生命太長, 為何要因為別人傷害你你就改變自己而成了你不喜歡的人?
莫忘初衷, You know who you are. 忠於自我. 
現在說沒時間做的人, 就算以後有時間也不會去做.
所以, 想做什麼還在想嗎?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Just do it!
果然一踏入, 場景佈置呈現電影情節, 甚至還有恐龍逛大街. 搭配幾名園區人員保護我們!
這項遊樂設施搭船進入, 一旁的雷龍迅猛龍我都不在乎, 心裡滿滿擔心何時下墜... 最後大大的暴龍朝我們撲來, 說時遲那時快, 被暴龍驚嚇還沒反應過來的我, 瞬間下墜... 其實沒有很久, 但我最怕下墜的感覺, 肚皮癢癢的... 體內器官好像移位. 我想我不喜歡反地心引力...
然後淚水無法控制的隨著身體下墜. 還是原來那個我. 
史瑞克 4D
老少咸宜阿 :) 超有趣的小小電影欣賞, 超喜歡會摳摟摳摟的椅子!
星際??
室內雲霄飛車,一開始非常猶豫( 深怕侏儸紀事件重演) 加上影片拍攝感覺好快好可怕...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進入. 雖然排隊過程中一度很想落跑.
不過這雲霄飛車不會讓我肚子癢癢, 加上星光閃閃好似真的在宇宙中. 我挺喜歡的, 但要再玩一次嗎? ㄟ... 我還是再考慮一下.
史奴比區
這是兒童遊樂區, 充滿了 SNOOPY , 喜愛史奴比的人一定會失控. 竟然還有 SNOOPY 包子, 這麼可愛誰捨得吃阿?! 雖然我最後還是把它給吃了 :p 
芝麻街
同樣歸類在兒童遊樂區. 我搭了 elmo 兒童版雲霄飛車. 有些害羞...很溫和的設施很適合我. 哈~
燈光的襯托下, 旋轉木馬格外吸引人 :) 
  
今天是星期二, 沒有像迪士尼遊行那樣輝煌壯麗, 小小的遊行, 幾個我不認識的人物( 除了阿拉丁與他的公主...)身穿閃閃發亮戲服, 穿梭街道上. 
今天天氣不太好, 陰陰的時而飄雨. 因為我是雨女, 所以出門遊玩遇到這樣的天氣再熟悉不過, 也漸漸學會釋懷. 謝謝老天爺, 雨綿綿細細的落下, 不至於淋濕也不影響遊樂設施.
 燈ㄌㄥ~經典的 Logo 在此
遊樂區關門拉~大家蜂擁而至園區外的美國街~

回到飯店, 飯店櫃台後有個長長的水族箱.

 房間外的小小水族箱, 我天真的以為是真的水母還大喊好多小QQ好可愛, 很仔細的觀看後發現這些水母也太活潑, 運動方向也太有規律... 原來是人工水母= =


房間有面大窗戶, 正對著遊樂園. 清楚可見雲霄飛車, 有時還聽得到尖叫聲呢!

這是我們此行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早餐. 悠閒享受早餐搭配遠處不時傳來的尖叫聲, 為此次京阪奈行程畫下句點 :)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 我喜歡單獨流浪也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旅行. 快樂與幸福更加倍!

人生在世,尋尋覓覓, 能有了解你且可以一同瘋狂的伴真好. 你可以毫無保留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耍白ㄘ. 任性都好, 你甚至可以在他眼中發現不同的自己 ;) I am 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