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2                                         天氣: 名不虛傳的熱帶地區阿!

早安!凱恩斯 :) 

清晨4:00, 天還未亮我們背起行囊在飯店門口等待接小巴載我們迎接日出. 
左等右等過了約定的時間, 一有車經過我們便引頸期盼. 
終於, 屬於我們的小巴出現拉! 

小巴晃阿晃, 來到一片遼闊的草原. 眼前出現這樣的畫面. 
" 熱氣球, 熱氣球耶!!!"
像小孩般又跳又叫迫不及待衝下車. 越靠近熱氣球, 越覺得比想像中大得多.
此時的熱氣球還在賴床中~(還是躺著的) 看著操控人員專業的控制瓦斯. 轟轟轟的~ 
小巴司機告訴我們, 我們今天要搭乘的是"尼莫號" :)
整排熱氣球準備好要升空囉! 好壯觀!
熱氣球分為兩梯次, 一趟飛行約莫 15 分鐘, 我們是第二梯.
由於熱氣球隨風飛揚, 不知道它會飄到哪~所以第二梯的我們要再搭乘小巴"追逐"熱氣球! (超酷的吧!)
一路上小巴越過草原爬過公路, 只見司機先生透過對講機不斷的聯繫.
終於, 尼莫降落歇息.
第二梯比較擔憂的是怕錯失看日出的時間(畢竟都那麼早起了) 小巴終於停下,
一下車, 我就看到這片日出的好風景. 只見雲層擋不住太陽的光芒, 四射出. 劃過天空, 光因此以線條顯現, 表現的有張力.
上熱氣球的過程很有趣, 是一個人出換一人入. 先後順序也不是隨機的, 必須考慮到重量的平衡 :P 所以我們就這樣以交接的方式爬入.
我發現第一梯的年齡層普遍較高~我想是因為最後的"活動", 所以如此安排 :P

飛起來囉

熱氣球初體驗沒有想像中的害怕. 雖然我非常怕高, 但興奮掩蓋了緊張. 升空囉! 
影子倒映在樹上. 小小的鏡頭是幫我們照相用的唷~(當然是要用買的)

幸運的, 仍可見日出太陽突破雲層, 和我們道早安.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飛翔吧~
 一大片田野風光, 毫無保留呈現在眼前
尼莫號飛得好高好高, 看看袋鼠號跟無尾熊號遠在我們之下好小好小.
高到一個程度是一片靜謐. 連風劃過臉頰吹動髮梢的聲響都沒有.好安靜好平和. 只想靜靜的享受這一切.
 我們飛的多高呢? 看看以下照片就可以有概念了.
 棋盤狀的稻田
 我喜歡這張, 無尾熊號急起直追也飛好高, 好像要撲向太陽.

 有沒有像仙境!
 準備降落囉~
降落後下熱氣球的方式很好玩! 跟第一梯次的完全不同. 像要翻車般的傾斜, 我們必須整個蹲下直到熱氣球如以下的翻倒. 然後爬出. XD
爬出後接下來的任務比較適合年輕人... 就是要幫忙收熱氣球!
大家同心協力, 用身體壓阿捲阿滾阿. 慢慢的把尼莫送回家.
結束後還一人發一張證書, 真是太用心了!

與巴倫巴河一起玩

生平第一次的泛舟在澳洲! 我連台灣的泛舟都沒玩過跑來這裡體驗@O@

來飯店接我們的是一位很有活力的長捲髮教練, 看起來就很熱血! 車子一路拎人, 另一位"很瘋狂"的教練上車了. 他非常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 聊天. 雖然他戴墨鏡時有點像湯姆克魯斯, 但我一點都無法欣賞. 因為我整個緊張又不安... 看他的樣子就覺得他應該是那種沒有很可怕也會搞得很可怕. 最喜歡聽人尖叫的那型. 
下了車, 當天剛好有一大團的日本旅行團一起. 總共應該前後有10艘船. 
租用了溯溪鞋, 穿戴好安全帽和救生衣後, 我們這車會分兩艘. 心裡一直默默祈禱不要被分到瘋狂教練那艘. 可是阿, 這就是莫非定律... 我還是被分到湯姆克魯斯這艘.
拿起筏子我們往河邊走. 上船前, 我不斷表示我的緊張與不安. 於是在分配位置時, 我被安排在教練旁邊(他應該會保護我吧)
一路上, 湯姆克魯斯教了我們幾招基本控制方式(沒想到他挺溫柔的:P) 
我抱著無論如何死命抓著卡著一定不要翻落的決心.只要聽到蹲下的指令,我躲得比誰都快! 
我們這船全都是歪國人, 原本以為會很嗨的~沒想到... 整船我最嗨... 
當下墜時, 克魯斯說~準備好沒, 來~尖叫!
整個只有我最配合! (當然, 我是發自內心的拉...即使他沒說, 我還是照樣叫的跟什麼一樣...)
總而言之, 重頭到尾, 整船只有我尖叫( 大家是在冷靜什麼= =)
這趟泛舟好好玩. 可能是選擇半天的 tour, 路徑沒有想像中可怕. 
一路上並不是一直滑~有幾個點有不同的玩法. 
有片比較平緩的河道, 所有人跳下去游泳~
有段湍急的流道, 一個接一個跳下去讓湍急的水把你帶走, 享受桃太郎隨波漂流的感覺.
:)  


今天兩個活動的初體驗都很好玩. 這些會是永生難忘的經驗已深深烙印在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