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理解 人都不同 都有優缺點就像月有陰晴圓缺
而大多數的人都一樣 習慣以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可無法了解的是 當自以為的角度 解讀進而放大 
很多事 都變質
複雜
如同這社會已有太多的狗仔 謠言滿天
以自以為關心的方式  傷害了別人

雖然我了解你
但那不代表
當我雙手奉上我的真心情誼
可以承受你的亂箭掃射

當然
我又在腦中辯論
當然
我可以理解你
能明白你的初衷 出發點 也許都是好的

於是
我仍然相信人性本善
於是
我依舊笑著生活

你好嗎
這樣的你快樂嗎?
你很真 你很關心別人
可是阿可是
如果以這種方式關心 我想你不會真的快樂.

每件事背後一定有原因
每個人的個性與行為也都有故事
如果可以
寬容一點
如果可以
簡單一點
那麼
這世界會可愛一些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