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last day!     天氣:艷陽高照+人山人海


漫長的等待絢麗的短暫燦爛

今天的重點理所當然是跨年煙火囉.
爬了很多文,也已有人山人海的心理準備,殊不知實際上遇到了仍然驚呼:也太多人了吧!@O@
搭火車前往 Milsons Pt.,經過雪梨港灣大橋時,已被橋下滿山滿谷的人嚇到= =(真的很驚人)

原本要去 Kirribilli 賞煙火, 拖著厚重行李陰錯陽差到了以下這張照片的位置等候.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 廁所很近. 哈.
左邊是人右邊還是很多人...大家裝備齊全. 帳篷, 陽傘應有盡有.
走來走去都是人...
左等右盼終於要天黑了. 結果竟然飄小雨. 幸好後來雨停並不影響煙火 =)


當我聽到9點有一ㄊㄨㄚ先發煙火, 是為了小朋友放的. 讓他們看完早點睡, 12 點才是真正的成人版跨年. 這貼心的設計真是太可愛了. 果然是人性化的先進國家阿!

9:00 PM 兒童版煙火

雖然說是兒童版煙火, 但沒有我預期的"卡通"特別版 XD 如果可以加入有趣的元素, 我想會更加精采!
倒影增添了煙火的美好似紅花需要綠葉襯 :)



我特別喜愛這種, 沒有太多色彩. 線條很美, 下墜時慢慢的消逝彷彿看見時間.





煙火伴著雪梨的夜景, 更加迷人萬分


倒數3.2.1 Happy New Year!!!





兩邊同時綻放. 我想另一頭看的到歌劇院與雪梨大橋的煙火必定更有一番風味.



從橋下瀑布般洩下的煙火, 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人類真是太厲害了!

煙火照亮天空.華麗的結束. Happy 2014 :)

[跨年貼心小提醒]
1.食物/水:要準備足夠
2.地點:等待煙火的地點端看你的重點.若想同時看到港灣大橋與歌劇院請早早前往(我們約莫11點到就人滿為患,請自行斟酌)
3.廁所:請先探路.下午想上就快去上,越接近煙火時間人越多阿
4.No beer:在澳洲,公共場合不能喝酒喔.警察會走來走去巡邏唷.
5.散場後交通:請注意公告,很多站都無法進站(除非你有帶小朋友)我們走了好久好遠(好幾公里)才在岩石區那搭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go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